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一中餐厅煤气泄漏致18人送医 幸无人身亡

2017-03-24 10:15: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7fd4fe3.jpg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一间位于士嘉堡(Scarborough)的中餐自助餐厅Mandarin23日下午怀疑泄漏一氧化碳,18人须送院检查,现场消息指有几名餐厅职员出现轻度一氧化碳中毒,幸无人有生命危险。

据CTV报道,救护人员昨天下午3点接到报案,位于Eglinton Avenue及Birchmount Road的Mandarin餐厅内有很多人感到身体不适。救护理人员最初检查了现场7名怀疑中毒人士,但后来更新消息指合共有18人被送到3间不同医院接受检查,入院人士大多数是餐厅员工。

由于商业建筑物不需要设置一氧化碳检测器,因此直到消防员到达现场才能确认气体的存在。多伦多消防局表示,餐厅后方的空气中一氧化碳含量极高,水平达百万分之500,而前门则测到百万分之100。

多市消防分区队长Colin Giffin说,不同地方对一氧化碳的接受水平也有不同,商业地区的可接受水平是百万分之25以下,而消防人员在餐厅一带探测到的水平属于很快便会令人感到不适的高水平。

23日餐厅和相邻的店舖也被疏散,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到现场确定泄漏的来源。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