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13个加拿大创新项目 在深受青睐

2017-03-23 08:39:35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21日,中加商业加速网络高端项目中国行—深圳站在赛格广场举行。13个来自加拿大的高新科技项目领头人带着各自的项目进行路演,期望在技术对接以及投资融资方面,得到来自深圳的青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由赛格集团联合瀚海控股、中加清洁技术创新中心、西门菲沙大学创企孵化器举办,吸引了诸多的知名投资机构及人力资源机构,参与路演的13个项目涵盖了智能穿戴、清洁技术、水净化系统、健康医疗、企业Saas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

  现场,知名投资机构的专家代表们也在交流讨论中从市场、创新力、成长性、创始人特质、产业化前景等各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多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并将在未来陆续落户深圳、落户中国。(赵新明 黄泽敏)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