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18岁男孩开奔驰失控 致的士司机重伤不治

2017-03-21 10:25: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70c7d51.jpg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多伦多北约克(North York)的York Mills Rd.昨日凌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奔驰汽车失控撞向一辆的士,的士司机送院后证实死亡。

18岁奔驰司机轻伤

多伦多警方表示,在昨日凌晨2时55分左右接到报案,York Mills Rd.夹Yonge Street附近发生车祸。一名18岁男司机驾驶一辆奔驰(Mercedes)汽车往York Mills Rd.东行线时失控,先撞向柱子再撞向一辆的士。

的士司机重伤,送往创伤中心后死亡。18岁的男司机只受轻伤,获送入医院治理,他接受警方调查,但警方指目前未对任何人提出起诉。

警方发言人Allyson Douglas-Cook称,交通意外调查组刚离开了现场,相信稍后将调查得到意外成因。

的士所属的Beck Taxi有限公司运营经理Kristine Hubbard昨日代表公司发出声明:“我们很伤心听到今天上午的事故的消息。我们都很关心受害者及其家人。我们将会全力跟多伦多警方合作。”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