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回收两款水饺:未标注过敏源

2017-03-17 15:1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7日电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CFIA)宣布回收金口味(King's Family)品牌旗下的饺子,原因是包装标签未有列明产品含鸡蛋成分。

1e86dd9.jpg

检验局是次回收该品牌在卑诗省出售的饺子产品,种类包括260克装牛肉、鸡肉、茴香猪肉、羊肉,三鲜和白菜猪肉饺。当局表示,对鸡蛋过敏的人士不应进食是次回收清单上的产品,否则可能出现严重、甚至对生命构成威胁的过敏反应。

3497c16.jpg

虽然检验局目前未收到有人食用相关产品后出现过敏的报告,当局已向总部位于温哥华的金口味展开食品安全调查,回收产品种类或会增加。若消费者曾购买回收清单上的产品,可以向购入的商店退货,或直接丢弃。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都市)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