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年轻男女夜间驾车撞断电线杆不治身亡

2017-03-17 14:07: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7日电 加拿大本拿比17日清晨发生一起致命车祸,车内1男1女2人死亡,汽车直接把电线杆撞歪,造成附近168户居民断电。

微信截图_20170317140929.jpg

事发于 Canada Way 5312号路段,警方于清晨4点接到路人报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严重变形的黑色轿车,车头已难以分辨,而撞击的地方恰巧是一株电线杆,杆子几乎歪了下来,被电线勉强撑在空中,车内2人已经“没有反应”。

90a2ef7.jpg

不过,最令救援人员头疼的是,车头嵌入电线杆,可能引发漏电,而一名受害者则深深卡在汽车中。

28926c0.jpg

本拿比消防队队长 David Younger 表示,处理现场时他们十分小心,直至几分钟后BC水电切断了事故区电源,他们才放手实施救援,不过为时已晚,车中2人已经宣告不治。

据目击者称,车内2人1男1女,司机为男生,乘客为女生,都在20岁左右。

至于车祸原因,警方怀疑可能是超速所致。

受事故影响 Canada Way Sperling Avenue 至 Burris Street 一段遭长时间封道,而 Translink 也表示公车改道,约下午1点以后警方才重新开放事故路段。

不过,截止发稿前,BC水电已经对附近住户重新恢复供电。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今日加拿大)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