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受旅行禁令影响 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取消访美计划

2017-03-14 16:44:1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受特朗普颁布的旅行禁令影响,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因担心童子军在过境时遇到麻烦,取消了近期所有的访美计划。

13日,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具有很强的包容性,成员比较多样。该组织担心到达边境时,一些女孩可能无法进入美国境内。

该组织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已有一系列有关加拿大人入境美国遭拒的报道。1月,在特朗普总统就职前,一些打算去美国示威者的女性称,当她们告诉边境官员自己计划参加华盛顿的女性游行示威后,入境申请就被拒绝。

上个月,加拿大公民Fadwa Alaoui说,边境官员问她的穆斯林信仰以及她对特朗普的看法后,她就被禁访美。几周之后,印第安裔的加拿大人Manpreet Kooner说,虽然她出生在加拿大,但是现在她必须要有移民签证才能去美国。

据报道,特朗普对6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也令加拿大学校担心在国外出生的学生在边境上遇到潜在政策。

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给成员们的一封信中写道,在进一步观察之前,不会通过任何新的访美计划。

Kiriliuks称,女童子军组织不想在充满不确定的情况下冒险。她并不知道任何遭美国官员拒绝的女孩。她还表示,“我们这么做是为了遵守组织具有包容性的承诺。我们只想确保每个女孩都能入境。”

据报道,童子军组织还有一项加拿大政府支持的加利福尼亚夏令营,但现在这个夏令营可能会被改成国内之旅。 

在1月底颁布“限穆令”遭遇挫折后,特朗普于3月6日再次签署修改版行政命令,并将在3月16日执行。这次禁令中,伊拉克不在受限名单中,叙利亚难民不再无限期禁止入境。美国将在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在90天内暂停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等6国公民入境。(言丹莎 谭利娅)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