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蔓越莓大丰收 预计产量将破记录

2017-03-06 13:32: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6日电 加拿大蔓越莓种植者联合会说,2017年是一个大丰收的年景,预计加拿大的蔓越莓产量会打破纪录。

1488778501970310.jpg

你可能吃过加拿大的优质蔓越莓?!但你一定不知道,它是如何采摘的?

红莓又称蔓越莓,其果实个小,又生长在低矮密实的枝蔓上,所以难以手工采摘。于是果农们便采用水收法,将红莓地灌满水,用机械打落果实,使其漂浮到水面,然后将果实围拢收集。

1488778507900916.jpg

由于好的蔓越莓有4个气囊(air pocket),因此具有极佳的弹性。果农们利用一种木制筛选设备cranberry separator来筛选蔓越莓。 倒入该cranberry separator的蔓越莓须通过跳跃七次的考验,品质优良的蔓越莓才能够顺利通过挑战并得以包装上市,为主妇们烹饪时新鲜蔓越莓的来源。

1488778541366915.jpg

 蔓越莓是全世界稀有的水果,全球的蔓越莓产区不到4万英亩。蔓越莓只适合栽种在寒带高酸性砂土中,须经过3~5年栽培,才能长成鲜红的果实。所以十分具有营养价值。

1488778572427323.jpg

快点来带走你心爱的蔓越莓吧!(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家园)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