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17岁华裔女生放学后失踪 疑遭人拐骗

2017-02-27 08:11:5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住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的17岁女学生黄逸娟的母亲雷莉萨,近日通过媒体呼吁读者协助寻找其再度失踪的女儿,黄母怀疑女儿被一名华裔男子带去了多伦多市。黄母表示女儿于当地时间23日在魁市North Star Academy放学后再没有回家。

  黄母称,有同学见到黄逸娟乘坐地铁到市区,当时她穿着加拿大鹅羽绒服,两侧有白色荧光带的紧身裤,卡其色鞋及背着一个黑色背包。

  黄太称与女儿于2014年从广州移民魁北克市,女儿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说中文的、叫“积奇”的男子,去年12月23日女儿一度离家。家人到处找她,随后在约克区一个商场找到黄逸娟及该名男子,黄太于是拉着女儿,她声称混乱中“积奇”将其女儿的羽绒服抢走,外套内有女儿的护照和银行卡。黄母当时要求女儿与该名男子绝交,并把她带回家。

  黄母推测女儿可能身在多伦多,希望如果有人见到黄逸娟请立刻通知她。莉萨强调女儿并未成年,不排除是被人拐骗,家人已经报警求助。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