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卑诗大学评审入学申请:重视个人特质和才能

2017-02-24 08:25:44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UBC学生报透露,最近取得有关入学评分指引的机密资料。(加拿大《星岛日报》/资料图片)

  UBC学生报透露,最近取得有关入学评分指引的机密资料。(加拿大《星岛日报》/资料图片

  中国侨网2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根据卑诗大学(UBC)学生报取得内部机密文件显示,校方在评审入学申请文章时,主要是学生能否展示其个人特质,包括领导才能及责任感等。

  据UBC学生报《The Ubyssey》编辑豪恩(Jack Hauen)透露,经过4年的追查后,最近获得匿名消息来源提供有关入学申请文章评分指引资料。

  除了学生成绩和个人经验之外,UBC还要求每个学生在申请入学时撰写文章,回答5条简短问题,每条答案约200字。

  串字或文法正确非重点

  上述指引显示,评审者不会着眼于文章内的串字或文法是否正确,原因是加国和全球不同地区都会有不同的方言和文法。

  基本上,校方在约1,000字的文章中,主要是要了解学生的一些个人特质,这些个人特质包括领导才能、对其他人的责任感,然后每项给予0至5的评分。

  而评分不是基于答案,而是申请人展示的个人特质。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