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宣传部长会见加拿大客人 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2017-02-22 08:46:17来源:南方网 字号:

  南方网讯  21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会见加拿大艾伯塔省亚太区高级代表贺文龙一行。

  慎海雄对贺文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广东省和艾伯塔省多年来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去年,艾伯塔省在广东举办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对增进两省之间的交往发挥了积极作用。广东省和艾伯塔省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广东省经济发达、经济外向度高,企业“走出去”势头良好,艾伯塔省正是广东企业投资的首选区域之一。希望今后两省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贸等多领域的交往,深入推进班夫山地电影节、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之间的项目合作,有力促进互惠互利迈上新台阶。

  贺文龙表示,广东省是艾伯塔省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6月艾伯塔省将举办班夫世界媒体节,希望能够展播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获奖作品。同时,也希望广东企业多到艾伯塔省投资,进一步加强两省企业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外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东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加拿大驻穗政治、经济及公共事务领事阮博等参加会见。(李强)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