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航开通上海直飞蒙特利尔 转机前往美国免过境签

2017-02-22 08:45:59来源:新民网 字号:

  2月17日,加拿大航空正式开通蒙特利尔至上海直飞航班,成为中国和魁北克之间的第二条直飞航线。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除了推出2017年飞行套票,加拿大还推出了乘加航转机前往美国免过境签证政策。同时,魁北克省也希望借直航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去旅游

  加拿大航空推2017年飞行套票 两次往返最低8400元

  据悉,该航班每日一班,由波音787-8客机执飞。这是继温哥华、多伦多之后,上海到加拿大的第3条直飞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使上海至加拿大的航班量增加至每周42班。加拿大航空上海至蒙特利尔直飞首航航班号为AC18,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8:25,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18:35,这也标志着加航首个亚洲至蒙特利尔的直航服务正式投入运营。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加拿大航空还推出了2017年飞行套票,乘客可以从上海和北京乘坐加航前往指定加拿大或美国的目的地。套票有经济舱、豪华经济舱和国际商务舱三种舱位,两次往返的价格最低8400元,三次往返的价格最低11600元。

  此外,购买加航往返机票的中国游客,从中国大陆出发前往美国,满足5个条件,过境加拿大将不再需要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相关人士介绍5个条件分别是,乘坐加航承运直飞航班经温哥华或多伦多当天转机至美国;持有效的中国护照;持有有效美国签证;全程加航机票必须确认,等位状态不适用;在清关柜台工作时间内清关。

  中国成加拿大第二大客源地 魁北克代表团抵沪了解游客喜好

  近日,一个由魁北克省旅游业代表组成的访华团,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从而推出更贴切的旅游产品,吸引中国游客。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魁北克省旅游部预计旅游行业营业收入将达141亿美元,接待旅客9570万人次。

  根据此前的调查,中国游客喜爱独特的文化体验,并具有探索精神。据官方数据,2015年,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入境客源市场,占比为12%,仅次于美国。作为最具潜力的市场,魁北克省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发现精彩本色魁北克独树一帜的体验,并决定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代理商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更加深入开展和中国市场的合作。(胡彦珣)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