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盖伦将继其父担任George Weston首席执行官

2017-01-20 16:53: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Galen G.Weston被任命为George Weston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他父亲在去年离开之前,作为Loblaw零售连锁公司的控股所设定的分阶段继任计划的一部分。

Galen G.Weston从去年9月担任George Weston有限公司的董事长。Weston还将继任公司最大的子公司Loblaw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几年前收购了Shoppers Drug Mart连锁店。

Luc Mongeau被任命为Weston Foods的总裁,Weston Foods是加拿大最大的面包店公司之一。Loblaw的首席行政官Sarah Davis将在公司担任总裁。

Paviter Binning自2016年3月起担任George Weston的首席执行官,已被任命为Weston家族死人Wittington投资有限公司的特别顾问。

Galen G.Wes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inning在塑造公司战略方向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在领导继任过程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Weston家族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这是因为他们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包括奢饰品连锁百货公司Holt Renfrew的大量股份。(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