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Bell公司2月份将上涨互联网电视费用

2017-01-20 16:5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Bell公司将从2月份开始上涨每月住宅通信服务的价格,包括家用电视和互联网套餐。此次涨价将主要影响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用户。

根据Bell公司的网站,涨价的项目如下:

安省和魁省的Fibe电视服务,月费上涨$3(起始套餐除外);

所有地区的卫星电视服务,月费上涨$3(起始套餐除外);

安省和魁省的所有互联网访问包(不包括拨号和“高速LD包”),月费上涨$5;

安省家庭电话包月费上涨$2.51。

Bell公司的“Fibe 25”家庭互联网套餐,是目前为止公司最受欢迎的套餐,但在此次涨价之后,安省的用户将要为该项计划支付每月74.95加元的费用。

卡尔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授Dwayne Winseck表示,此次涨价相对于国际标准已经是非常高了。

Winseck还预测了其他加拿大主要通信公司的涨价并表示,加拿大通信公司通常都会在年初进行涨价。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Bell比任何其他通信公司都要投资得多,比如在创新功能和升级产品方面。”Bell官方发言人Caroline Audet表示。(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