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本田公司计划投放4亿美金改造加拿大厂房

2017-01-19 09:2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本田公司将花费超过4亿美元来升级安大略省阿里斯顿厂的设施,以建造Civic和CR-V的新车型,这项改造也得到了联邦政府和安大略政府的财政支持。

渥太华和皇后公园将分别捐款4180万元。报告表明,政府资金将以拨款的形式授予本田。

本田将使用这些资金为Civic和CR-V的下一代车型准备主要装配线,并完成一个新的油漆车间。

本田加拿大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ry Chenkin表示,新的涂装车间将帮助公司将其涂装工艺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4%。

联邦政府表示,其财政支持将在三年内落实。

“无论是从现在还是长期来看,这次对加拿大本田的投资将为加拿大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境效益。”联邦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Navdeep Bains在位于多伦多西北部约100公里的阿里斯顿厂的一次新闻讲话中指出。

“本田是汽车行业的基石,占安大略汽车产量的17%,”安大略省经济发展与增长部长Brad Duguid在发布会上称。

本田加拿大制造公司雇佣约4,000名全职和合同工工作人员,在2015年生产约385,000辆汽车和221,000发动机。该公司45英亩的阿里斯顿厂包括两个车辆生产厂,发动机厂和冲压成型厂。

Globe and Mail报道称,本田的计划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过去四个月在加拿大投入了超过20亿元。(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