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BMO为其资本市场业务委任首席运营官

2017-01-17 17:32: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蒙特利尔银行BMO.TO于1月12日证实,已委派Luke Seabrook担任其资本市场业务的首席运营官,他也将从当前所担任的全球贸易产品主管得到晋升。

BMO还委任Kelsey Gunderson和Chris Taves为全球交易产品的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

在一次新闻发言中,BMO资本市场部门表示Seabrook将执行监督该部门的风险,资产负债表,监管与合规等职能。

Seabrook于2004年加入BMO,担任董事总经理和与股票和基金相关的产品负责人。他在2015年担任了全球股票、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和全球结构性产品的全球负责人。

BMO资本市场集团主管Pat Cronin表示,“Luke带来了近二十年的资本市场经验,以及在管理风险和向客户提供创新产品方面的卓越业绩。”(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