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特雷莎·梅将为英国脱欧定调 英镑跌至最低点

2017-01-17 17:26: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英国时间1月17日向欧洲立法者递呈英国脱欧计划。

英镑于周一暴跌,触及1985年以来最低点,为每英镑1.20美元,以加元计算,为每英镑1.59加元。

特雷莎·梅将于周二的演讲中详细纰漏英国脱欧的原因。此外,她还将会表明一个“全球化的英国”向世界开放的态度。

英国媒体表示,特雷莎·梅将愿意带领英国脱离欧盟货物和服务的单一市场,以便控制移民。这种前景在英国庞大的金融服务行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这取决于欧盟是否准入。

自六月公投以来,人们越来越怀疑,保守党政府不会贯彻执行这一计划,或者至少会减缓解散以保留经济自由,比如欧洲内部的自由贸易等。

但是,有反向的经济观点认为,从长远来看英国脱欧后可能会在经济上高速发展。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一个脱离欧盟的英国可能会成为一个避税天堂,并吸引许多欧洲企业搬迁,以此来获得更优惠的公司税等。

从大西洋的另一边也有迹象表明,一些主要贸易伙伴将更愿意与一个完全自主的英国开展经济合作。(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