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寿险公司表示将限制使用遗传检测结果

2017-01-17 17:12: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的寿险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准备调整行业准则,以便消费者在申请保额250,000加元或更低的新保险时不再需要纰漏基因测试信息。

加拿大人寿和健康保险协会(CLHIA)表示,每年消费者发布的大多数的个人政策将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这将在2018年1月1日基本形成。它表示85%的政策是为少于25万加元的保险而设立的。

CLHIA总裁Frank Swedlove表示,该行业正在回应这些年来越来越被关注的关于保险公司究竟能从基因测试中获得多少个人信息的担忧。该行业在申请过程中不需要新的基因测试,但客户必须在购买新保险时提供以前的任何医疗检测(包括遗传检测)的结果。

Swedlove还指出,加拿大的寿险公司不赞成之前在议会上提出的反基因歧视法案,因为这将限制保险公司收集遗传信息。相反,他补充道,该行业自愿限制其自身行业收集个人保额在250,000或以上保险的基因检测结果。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确保加拿大公民都能以公平合理的价格获得保险。”Swedlove表示。(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