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房产协会:2017年加拿大房屋销售将下降

2017-01-10 15:15: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房产协会(CREA)预测, 2017年加拿大房产市场销售将下降约3.3个百分点。2016年新出台的按揭新规定以及房产市场的供给不足将为过热的多伦多和温哥华市场降温。该协会预测在2017年,加拿大房产市场将达成约518,900左右房产交易量,虽然安省和卑诗省仍旧保持抢尽增长势头,但远不及2016年。

在新出台的贷款新规影响下,更严格的抵押贷款规则以及压力测试将增加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该协会预测,卑诗省房产销售下滑最大,达12.2%,而安省也将下降约2.7%。但与此同时,阿尔伯塔省和魁北克省被预测将分别迎来3.5%以及1.2%销售增长。

在渥太华十月份公布实施贷款新规定之前,超过五年的固定利率贷款并不需要相关的压力测试。然而按照规定,为确保贷款人能在利率上升或收入下降的情况下保持偿还能力,政府要求贷款人接受贷款压力测试,通过者才可以获得贷款资格。

据专家提出,由于以上原因,2017年加拿大地产市场预期将价格增长控制在一个百分点,但是一些热门市场如安省仍然会保持较高的个位数增长。(编译:李一涵)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