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关于阿尔伯塔省2017年经济和就业形势分析

2017-01-10 15: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CBC News报道,根据经济学家Todd Hirsch分析,虽然在2017年阿尔伯塔省经济有望从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但是许多阿尔伯塔省人的就业前景依然不乐观。Todd Hirsch预估,即使实际经济生产总值增长率已达到2.1%,但是在就业率恢复之前,仍会经历一段低迷。

Hirsch 指出,阿尔伯塔省将在2017年春天推出能源效率提升计划。能源效率提升计划将进一步鼓励石油价格反弹,并对阿尔伯塔省能源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尤其在经济下滑期间进行了重组调整的公司。Hirsch预测2017年石油价格将从目前 $50 调整至$45-$55之间。由此可见这并不是巨大的价格反弹,也并不够充分刺激重大的投资以及就业增长。

同时Hirsch 认为,美国新任总统Donald Trump的上台对阿尔伯塔省的经济恢复和就业率提高并不是积极的消息,Trump曾明确表示承诺将撕毁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此举将为于加拿大经济发展带来消极影响,领导人和政府应积极采取措施以避免此结果发生。(编译:李一涵)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