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卑诗省为首次购房买家提供零利率贷款

2017-01-10 15:12: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卑诗省政府为提高购房者的首付能力,提出了为首次购房买家免利率的贷款政策。该贷款政策主要针对有能力负担贷款,但是首付有难度的首次买房居民,确保居民购房权。新的贷款政策将于2017年1月1号正式开始实施。新策实施后,居民在贷款的最开始五年以内无需付月供利息,五年后才需付贷款利。新贷款政策主要影响较年轻购房群体,和计划购入首套房产群体,对市场其他购房群体并无显著影。

同时该政策规定了在$37,500 或房价的5%价格区间内,25年以内的贷款在最开始5年无须支付利。

虽然该政策将鼓励年轻群体购房,同时也存在潜在风险。政府同样担心年轻消费者的未来收入不稳定或错误低估五年后产生的利率导致无法顺利还款。

经济学家指出,为规避房价上涨风险而导致无法还贷,应对贷款人作提前风险预估。包括要求贷款人必须为加拿大居民,并且在过去的一年内居住在卑诗省内,同时要求年收入至少在$150,000。贷款人必须通过针对未来房价增长的信用风险预估从而贷款。

虽然该政策有利于年轻群体购房,但仍有专家认为该政策会导致房产市场供不应求,不平衡的供求关系会导致房价持续走高。(编译:李一涵)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