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永明金融优化产品 简化寿险申请程序

2017-01-10 16:0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Sun Life Financial Services,简称永明)于去年年底宣布对个人保险作出重大承保变更,并优化在加拿大提供的人寿保险产品,以简化申请程序,为客户提供更方便的保险保障。这些变更于今年年初生效并开始实施。

变更包括,永明将剔除以往对必须进行的相应医疗检测作为人寿保险承保检查一部分的要求。

作为转折点的一部分,这将使人们更容易划分到保险范围中,并且受益于这些变更。永明表示,公司将不再常规要求重大疾病保险或人寿保险的医疗检查,心电图,口腔液样本和HIV尿液检查。

永明宣称,从现在开始,对于绝大多数将要申请这些保险产品的客户来说,只需要走一个申请的程序。随着变更的生效及实施,将有超过四分之三的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和一半的人寿保险的客户将被免除这些医疗检测。

根据Globe and Mail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些客户,包括加拿大的老年群体,想要更高保额的客户以及那些寻求某些预先存在的医疗条件的人仍然需要接受医疗检查,以作为他们保险申请的一部分。

永明指出,随着医疗检测的不断进步,加上减少开支作为驱动力,永明将最大可能地简化申请程序,为客户带来更为便利的服务。

除此之外,永明将向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者提供逾300万加元的人寿保险保障,在加拿大保险业内覆盖年龄范围最广,提供最广泛的保障。

永明还宣称,在要求提供血液样本时,将自动引入2型糖尿病预筛检(利用糖化血红蛋白测试)。

除了2017年1月1日生效的强制性税务豁免规则变更外,永明的个人寿险产品也变得更容易理解和使用。

产品变更包括:为保证客户有机会获得分红人寿保险,保单可保证短至8年或10年内缴清保费,却同时享有终身保障;提供切合不同需求的万能人寿保险,当中有两种新的身故保险金选择,其中一种以企业雇主为目标,另一种是让客户有机会把基本保鲜金和保单的所有供款一并留给其受益人;在万能人寿保险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账户选择,包括可以投资在永明环球投资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基金。

在加拿大拥有多家连锁公司并致力于为加拿大华人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万锦金融理财公司(Markham Centre Financial)的高级财务策划师表示,由于2017年将迎来保险新税法的实施,以及一些相应的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的优化变更,我们将会针对市场变化更及时地为客户提供更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计划。(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