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央行调查:多数公司预计2017年销售额增加

2017-01-10 15:0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一项新的加拿大银行调查显示,更多的加拿大公司希望受益于他们所预计的由于美国大选所带来的后期增长。

然而,中央银行的最新业务展望调查还发现,当考虑到出口时,许多公司保持关注与美国新的保护主义措施的可能性相关的不确定性。

调查表明,鉴于这种不确定性,很少公司考虑到美国选举结果对其销售前景的潜在影响。

尽管如此,该银行称,在去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进行调查的公司对特朗普政府的一些潜在变化持乐观态度,例如能源政策的变化以及基础设施和军事支出的增加。

总体而言,大多数公司预计未来12个月的销售增长较快,预计服务行业,住房相关活动和旅游业等领域将获得相当大的支持。

调查还发现,来年企业的投资意向更强,特别是在加拿大中部和东部地区,以及在大多数部门和地区会迎来更广泛的招聘预期。

“企业对未来更加乐观,”TD银行经济学家Brian Depratto对报告说。“对未来销售的乐观度再次提高,现在超过了历史平均水平。”

“愈合过程继续,”他补充道。“今天的报告与一场经济带来的石油冲击最严重的影响是一致的。(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