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无现金化未来之路:信用卡借记卡及App应用选择

2017-01-10 10:58: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一项由处理付款业务的公司Moneris今年年初所推出的,并由1000个人所完成的网上调查显示,有77%的应答者更倾向于选择用借记卡和信用卡消费,还有65%的应答者则表示他们几乎不用任何现金做任何消费。

“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如今谁也不需要现金去做大部分事情的境地。”Rob Cameron,Moneris的首席产品营销官表示。“我的确认为,由于现金存在的时间十分久远,人民会继续使用现金。但是,非接触式付款的方式(用借记卡、信用卡和移动设备应用)会将持续发展并最终引领无现金化的时代。”

Moneris公司的数据显示,贴卡付款交易量在2015年的第三季度有同比于2014年同一时期近百分之162的增长。

大多数加拿大的银行有属于他们自己的能够允许顾客进行贴卡付款消费的移动App应用,尽管有不同的限制,比如哪种信用卡可以链接到账户,哪些移动操作系统是可以兼容的,和哪些无线运营商是可以支持这种服务的。同时,由于Apple Pay在加拿大的不断发展和扩大服务范围,更为无现金化的未来推波助澜。

在一次由多伦多地区贸易委员会举办的讨论加拿大对于无现金化未来的准备的座谈会中,参与者们指出了对于买家和卖家两者来说,接受高科技付款交易方式的利处。

来自无现金交易量的数据能够帮助企业进行更好的策略性的决定和掌握消费者的心理。

“如今大家看到的在市场中所发生的这一切,是对于消费者消费体验的加强,所以,在某种方式上回报他们,是定向的给予。”Wendy Braithwaite,加拿大万事达卡的市场发展主管表示。

尽管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消费是十分便利的,但是,一位研究消费者负债的专家也表示,消费者仍然需要设定一定的上限来避免自己过多负债。(编译:吴珂)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