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人就是不怕冷 千人冬泳迎新年

2017-01-04 10:4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4日电 年复一年,加拿大人重复着自己的传统,这就是在1月1日那一天跳入冰冷的水中,以冬泳迎接新的一年。

2017年更是不例外,加拿大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有数千人参加了 “北极熊冬泳”(Polar Bear Swim )活动,在寒冷中庆祝加拿大150岁生日的来临。

加拿大广播公司转载加通社的报道说,在东海岸的哈利法克斯市,82岁的 Arnie Ross 率先带着约250人跳入到大西洋的冰冷水中,他的身上写着 “Happy 2017” ,这已经是Arnie Ross第21次参加新年冬泳。

在多伦多市,几百人跳入了安大略湖,冬泳者 Cait Caulfield 一出水面立刻裹上毯子说,毫无疑问,这绝对是我经历的最冷的一次。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约有1,500人在温哥华的 English Bay 跳入水中,与此同时,岸上有数百名旁观者为他们加油。



责编:海外编辑部、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