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献艺加拿大

2016-12-06 10:27:00来源:新华社 字号:

  12月2日,在加拿大城市多伦多,中国胡琴演奏家姜克美(前左)与加拿大大提琴演奏者文森特?贝朗格(前右)联袂演出。当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携民乐晚会《魅力中国――中国音乐的杰作》亮相多伦多,通过民乐、京剧、流行歌曲等精彩的融合演出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台文化“大餐”。新华社发(邹峥摄)

  12月2日,在加拿大城市多伦多,中国戏曲演员李志翔(前)表演秦腔。当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携民乐晚会《魅力中国――中国音乐的杰作》亮相多伦多,通过民乐、京剧、流行歌曲等精彩的融合演出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台文化“大餐”。新华社发(邹峥摄)

  12月2日,在加拿大城市多伦多,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与加拿大渥太华巴赫合唱团联袂演出。当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携民乐晚会《魅力中国――中国音乐的杰作》亮相多伦多,通过民乐、京剧、流行歌曲等精彩的融合演出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台文化“大餐”。新华社发(邹峥摄)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