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起效果 中国访加拿大卑诗游客9月增3成

2016-12-01 09:06:0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国际旅客9月份增长率 (加拿大《星岛日报》)

国际旅客9月份增长率 (加拿大《星岛日报》)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11月26日公布了2016年第一至第三季度国际旅客到访情况。

  数据显示,在2016年前9个月中,卑诗省总共接待超过450万国际旅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1.9%。此外,今年9月份,来自韩国的游客增幅领先其他国家和地区,较去年9月份飙升接近四成半,其次是中国,上升三成二。

卑诗吸引国际旅客势头喜人,图为一批游客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 (加拿大《星岛日报》/资料图片)

卑诗吸引国际旅客势头喜人,图为一批游客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 (加拿大《星岛日报》/资料图片)

  卑诗就业、旅游及技术训练厅长庞雪丽表示,有关数据证明,卑诗省已成为加拿大的主要国际旅游热门地区。

  卑诗旅游局今年采用新市场推广策略,加上来往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航空服务持续增加,都是卑诗省吸引更多国际游客的重要原因。例如,由今年夏季开始,中国厦门航空每周有3个航班来往温哥华。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