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政策放宽 魁省名额开始预售

2016-11-30 11:23:36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自加拿大自由党上台后,逐步放宽移民政策,2017年或将再次开启加拿大“移民黄金期”。

  魁省投资移民名额预售开启

  虽然2017年经济类移民在加拿大移民配额中的比例有所上涨,但魁省移民在经济类移民中的比重却有所下降,加拿大政府又愈加看重人才类的技术移民,魁省投资移民的形势或将变得更加严峻。建议有意向的申请人提前准备资料,锁定名额。

  省提名投资移民名额增加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公布的2017年移民配额数,省提名投资移民的配额数为51000,比2016年的47800多了3200人。和中移民专家分析,加拿大政府向省提名投资移民的倾斜,也会促使各省出台更加利好的移民政策来吸引投资者。

  新增大西洋三省特别移民项目

  2017年加拿大经济类移民中,新增了大西洋三省特别移民项目,虽然还未有具体的细节披露,但是,作为首次面向投资者的移民政策及大西洋三省对移民的迫切需求、自由党对待移民的宽松态度,此移民项目或许会出现前所未有的利好,成为投资者进入加拿大的便捷通道。(梁 健)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