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手撕吴莎!刘翔怎么破?

2016-11-02 16:55:58来源:环球网 字号: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先是葛天在评论区暗指吴莎是公交车,之后吴莎发文反击,怒斥对方才是整容、包养、骗婚等黑料齐全。之后,葛天又发文反击,澄清传言。还有葛天的好友站出来为她发言,暗指刘翔男女关系混乱。但到1日下午,事情又有了反转,有网友爆料引起葛天、吴莎撕X的评论区截图,可能是高仿号发的假评论,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事情。

网友曝光的最新截图,显示掀起骂战起因的回复账号是“葛天_GT”

葛天自己也在最新的微博里留言,称导致事情的起因是被拼凑的

博主“长春国贸”的爆料,则显示,回复网友的就是“葛天_PANDA”

  事情发展到1日下午,却有了反转。有网友爆料,葛天最开始在评论区称吴莎是“公交车”的发言,疑似是由高仿的假号发的。有网友晒出了高仿假号的截图,账号为“葛天_GT”,这是葛天之前的微博账号名,如今葛天的微博账号为“葛天_PANDA”。

  但是,这条消息最初曝光时,是博主“长春国贸”曝光的,这位博主晒出的聊天截图里,显示回复网友留言的,的确是“葛天_PANDA”。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