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宝"大板牙"被4名恶男活活砸死

2016-10-28 09:00: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8日电 据加拿大头条报道,人美心善的加拿大最近发生了一件惨不忍睹的事情,国宝大板牙河狸惨死在了一把椅子之下……

1477616527185037.jpg

事情发生在萨斯卡切温省的沃斯利小镇(Wolesley),一个月黑风高的周五晚上,4名男子从一间酒吧走出来后就直奔我们国宝,对着大板牙河狸一通乱打,最终在河狸惨死之后离开了现场。事件发生后,小镇居民都被震惊了。平日里和睦友善的小镇怎么突然出了这样残忍的人物?

1477616541303822.jpg

再说国宝大板牙,想来也是饱餐一顿唱着歌、吹着晚风散着步就被4个蓝星人劈头盖脸一顿狂cei。从监控视频看来,这只大板牙在死前还对4名行凶男子发出了愤怒的嘶嘶声,然而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悲剧命运。沃斯利小镇居民约瑟林·里奈尔(Joselyn Linnell)说,这只大板牙已经在小镇上住了一年左右,平时都与大家和平相处,俨然已经举家移居小镇的节奏。

据了解,从惨案发生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河狸的尸体,也没有进行调查。不过加拿大动物保护服务处(Animal Protection Services)指出,凡是被判残忍杀害动物罪的人将最长面临18个月的监禁,并且最多罚款$2.5万加元。加拿大毛皮动物保护协会(Associ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Fur-Bearing Animals)也对此事表示了关注,将会悬赏奖励协助指明行凶的人,同时也会与政府合作进行有关河狸相关知识的普及。

1477616576863461.jpg

除了大板牙之外,BC省温哥华岛的一名男子最近也因为野生动物而遭到了罚款。据悉,温哥华岛的这名男子涉嫌在秃鹫巢附近使用无人机,鹰巢中的雏鸟看到无人机就往巢边爬,一不小心就会掉出巢外。无人机已经对秃鹫一家构成了骚扰,该男子被罚款$230加元。根据BC省的野生动物法案(B.C.'s Wildlife Act),用汽车、飞机、船只或其他机械装置来驱赶或骚扰野生动物是违法行为。如果发现违法行为,请拨打1-877-952-7277报案。

1477616598239652.jpg

全世界范围内的野生动物数量已经比1970年下降了将近60%。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指出,如果现在不加以保护,2020年之前,地球上三分之二的野生动物都会消失。而造成悲剧的始作俑者就是人类。WWF负责人马可·兰博提尼(Marco Lambertini)指出,目前野生动物减少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人类在地球上过多的开发已经对生物多样性造成了威胁。人口的快速增长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城市和牧场,但也导致了野生动物栖息地的破坏。但所幸现在野生动物还只是数量减少,没有到灭绝的程度。所以大家在努力生二胎的时候也请多为共享地球的它们着想一下,只关注圆滚滚的胖达是不够的,狮子鲸鱼长颈鹿,大象河马白头鹰都是值得尊重的生命啊。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