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温哥华成全球最具房产泡沫风险城市

2016-09-29 09:45:13来源:人民网字号:

在瑞士联合银行(UBS)最新发布的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报告中,加拿大温哥华成为全球最具有房地产泡沫风险的城市,其房价与基本经济因素完全脱轨,紧随其后的是英国伦敦和瑞典的斯德哥尔摩。

由于宽松的信贷条件及加元表现疲软,使得亚洲市场对加拿大房产需求量持续增加,房产价格调整风险升高。而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缺乏连贯数据,这项调查没有包括中国内地城市。不过,在该榜单中,中国香港排名第六。

据介绍,该报告在对全球18个金融中心的房价分析后发现,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定价过高。UBS认为,自2011年以来,全球面临房产泡沫风险的城市其风险指数平均上涨了50%。(记者陈鹏)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