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将携家人访问加拿大 夏洛特公主首次随行

2016-09-14 09:26: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日,为庆祝5月2日夏洛特公主满一岁,凯特王妃公布出一组夏洛特公主的写真。带着蝴蝶发卡的小公主穿着粉嫩裙装在草坪上玩耍,大写的萌!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渥太华当局12日表示,英国威廉王子本月稍后将偕同妻子凯特,带着2个孩子乔治王子(George)和夏洛特公主(Charlotte)前往加拿大西部。

  这是威廉和凯特第2次访问加拿大,上次则是2011年两人完婚仅2个月后。

  根据加拿大政府公布的行程,威廉王子一家将在9月24日抵达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首府维多利亚(Victoria),展开8天访问行程,参访地点包括育空(Yukon)白马市(Whitehorse)。

  在加拿大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总督琼森(David Johnson)将迎接威廉王子夫妇,夫妻俩预计谈及环境和原住民与儿童心理健康议题。

  威廉王子一家预计在10月1日搭乘水上飞机离开维多利亚,而后搭乘官方飞机返回英国。

  根据报道,这次是才16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首次加入王室参访团,而3岁的乔治王子则是第2次,他在2014年曾去澳大利亚及新西兰。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