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轮椅女篮负英国无缘四强 将与加拿大争夺第5

2016-09-14 09:32: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网易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2016里约残奥会轮椅女篮比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轮椅女篮不敌英国轮椅女篮,无缘四强。

中国轮椅女篮负英国无缘四强 将与加拿大争夺第5

  本场比赛,中国轮椅女篮以38-57不敌对手。首节比赛,中国轮椅女篮以12-18落后。第二节和第三节,中国轮椅女篮分别以7-17和7-14输给对手。最后一节,中国轮椅女篮虽然以12-8胜出,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中国轮椅女篮未能逆转。

  全场下来,中国轮椅女篮在内线得分上以8-26落后,快攻得分以2-8落后,利用失误得分以6-12落后。整场比赛,中国轮椅女篮只短暂领先过2分05秒,从中不难看出中国轮椅女篮和对手确实存在差距。

  在中国轮椅女篮输掉本场比赛、无缘半决赛争夺后,中国轮椅篮球队官方微博为中国轮椅女篮送上鼓励:“八进四比赛输了,英国队经过四年的努力已经足够强大。希望我们也继续努力!”

  英国轮椅女篮经过四年的努力确实足够强大。四年前的2012年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女篮曾在5-8名的排位赛中和英国轮椅女篮相遇,最终以72-55击败对手。四年之后,中国轮椅女篮输给了成长的英国轮椅女篮。

  随着无缘半决赛,中国轮椅女篮接下来将参加5-6名排位赛的争夺,她们的对手是加拿大轮椅女篮。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