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任何忽视中国的经济政策都是不负责任的

2016-09-02 13:31:06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任何忽视中国的经济政策,都是不负责任的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在2016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照片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今日下午在北京和70多位中国企业家开启了商业对话称,作为世界第二经济体的中国对促成全球经济增长发挥重要作用,任何忽视中国的经济政策,都是不负责任的。

  他说他的责任则是要保证政府创造尽可能的最好的条件促进经济增长,并将给中国企业扩大在加投资的机遇。

  他说:“我们知道与中国加强加深交往,才可以实现我们加拿大自身的目的,创造就业机会,夯实中产阶级,重振双边关系。你们中国的企业家也应当要知道加拿大有一个很好的投资环境,我们也是愿意支持企业发展的一片国土,我们也非常愿意和你们携手合作,支持你们下一步的增长。”

  “2016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对话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这也给两国带来很多合作空间。加拿大有很多优质健康的农产品和商品,是中国市场特别需要的。

责编:吕文宝、海外网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