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聚居区光天化日发生入室抢劫

2016-09-02 13:32: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加拿大华裔人口最为密集的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当地时间8月22日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当时一名女子和3个孩子在家中,劫匪按响门铃,女子开门后,劫匪抢走了女子脖子上的项链,逃之夭夭。

  案发所在地约克区警察局当地时间8月24日公开案情,寻找目击证人。

  警方介绍,在22日上午约10:40左右,一名39岁的女子和3个孩子呆在家中。此时,一名男性嫌犯按响了门铃。

  女子应声开门后,嫌犯夺步闯入房中,从女子脖子上抢走了她的项链,然后逃上了停在附近的一辆黑色汽车里,驾车逃离。

  警方描述,嫌犯为男性,皮肤黝黑,身高5英尺10英寸左右,身材瘦削,留着黑色辫子,案发时身着黑色的T恤和蓝色的牛仔裤。

  所幸在事发过程中,受害人身体没有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抢劫案,寻找目击证人。警方呼吁目击者、特别是有现场视频监控的人,向警方提供帮助。

  案发所在地的万锦市,是加拿大华裔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之一。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