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收紧双录取学生签证政策 治不用功学生

2016-09-02 13:41:05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7月13日,加拿大发布了一条针对有条件录取(即双录取)的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人的新政:今后,对于有条件录取的学签申请人,加拿大移民局将会先针对其语言、预备的课程时长发放一个签证,待语言达到修读专业课的条件后,再发放一个修读专业课程的学签。并且,移民局会一直要求提供正课的院校来跟移民局汇报学生的学习情况,如果学生没有完成前面语言部分的学习,学校也就无法完成移民局要求提供正课学习情况的要求,移民局将不发放学习专业课程的学签。

  简单来说,就是对双录取的学生只签发学习语言阶段的学签,预计会在1年以内。等语言过关了,再申请正常上课的签证。这与加拿大原来的学签政策大有不同,意味着现在要申请两次签证,双录取学签政策收紧了。专家表示,新规主要是为了加强对于留学生入读情况的管理,避免很多同学不用功读书或者根本不想读书。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